Sunday, March 29, 2009

约定

我们啊 找一天有相机 有空节 来画黑板 好不好?

我们可以写 关系大大大解剖 之类的
来整理下我们班同学的关系 证明下我们都有la lang的

就 你看啊...
她是我表侄女的男朋友的表妹
她们是我堂哥的老婆的表妹
他是我堂姐的男朋友的表弟
所以他就是她们的表姐夫的妹妹的男朋友的表弟
他是她表哥的表弟

酱子连来连去 我们班每个人都有关系了

ok 约定了啊
有相机的空节啊~

这个 现在在我脑袋挥之不去啊~

3 comments:

双芷酱 said...

挥之不去 哈哈
关系表是不错的提议
我的谁谁谁的谁谁谁的谁谁谁
明明很远 讲到很亲似的
然后发现 喔 原来..

缺角 said...

研究讲 人与人的距离大约是7个人噢
所以很有可能

LaZY bones said...

呵呵,要扯哦?
某某明星是我小舅母的表姐还表妹。。

可是班上的我觉得扯不上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