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, 2009

我老姐啊



我二姐啊比我大15岁
所以啊,任何事情她都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在告诉我
也好啦,走着她走过的路,感觉我做的事情都有这只白老鼠试过~哈哈
她告诉我啊,或许我现在很不喜欢去学校,
可是一个学生需要烦的就功课和考试
踏入社会需要烦的事情比现在复杂很多很多,
要搞人际关系啦、明明不爽跟那个人还要跟对方笑咪咪啦、
要吃死猫、要背黑锅啦...
或许我现在 em,是幸福的
起码功课可以不要做,考试考烂一点也没有人骂,因为我二姐考更烂



有时候看得出她有点落寞
就是以前很好很好的朋友啊,现在都因为疏于联络都不了了之
所以她看到我和朋友们感情不错啊,就告诉我要珍惜啊
不然hor,毕业几年后看有没有人会来你家找你!
她都说她念书时期没有什么朋友耶,女生都排挤她,因为啊...
她讲wa,被杯葛是因为那些女生喜欢的男生都喜欢她wa~
被她炸到体无完肤~
她都会说,不要觉得朋友比家人了解自己
哇!果然是过来人,我真的酱觉得
她说当走到人生的分歧点,像毕业,
大家有大家的路,各自走进不同的人生的时候,
最后你只有家人。 我不知道~



然后啊,他都觉得我和我的朋友们都太乖
我们不会骑摩多还要被他笑,
告诉他我们都没有被朋友载过,她笑更大声
最近啊,她开始问我有没有男朋友~ 哈!
听她的语气hor,她是不反对啦~
她觉得我现在有男朋友也很正常,只是想我告诉她而已
问我有男朋友会不会告诉她 哈哈哈 “不会!”



相不相信生命的意义会因为一个人或一件事变得不一样
从她的身上就可以看得出来,一个孕妇对她宝宝的那种...期待啊?
我年纪很小的时候,我记得她回去的行李都是塞满瞎拼回来的鞋子~
现在?把买衣买鞋的钱换成奶粉钱
去逛街都是逛婴儿用品
也好啦,从我0岁到现在我家都没有小孩耶...我大姐的女儿不算啦
所以陪她去买婴儿的手套啊之类的,感觉很新鲜
在她15岁的时候,有了我的存在
在我16岁的时候,她有了她的小孩
em ,我会对你的小孩很好的
虽然你以前因为跟我抢那个榴槤,害我被你妈打,
她讲她看到我那个被打之后的可怜样内疚了很久
其实我没有印象,很多事情都是她告诉我的


她上次告诉我啊,我年纪很小的时候看悲悲的戏就会哭
我看戏看到哭还一边讲“小草给人家抓走了、小草给人家抓走了”
我听到之后是狂笑,真还假的...


感觉爆了自己很多料






4 comments:

没钱钱庄 said...

好羡慕。。。我没有姐姐。。。
从小就很希望有个姐姐。。。
什么东西都会有人教。。。
*你姐姐好美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感觉到你很感触啦。。。

meizi said...

我姐和你姐不一样叻……
bt都一样好^^

双芷酱 said...

刚刚突然觉得 你姐姐 很想 中国雅虎的 一个人 ~ 小天使 就是 一个 人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