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回答问题

回答阿双

1. msn 跟 messages 会喜欢哪种方式?
→ msn

2. 出街人很少 例如只有1/2个人 你还会出吗?
→看对象

3. 在班上,什么情况会不想说话?
→心情不好、没睡饱、很烦的时候

4. 有看我在无名的3/15/2009吗 ?
→有

5. 空空 感觉不很好 认同吗?
→认同

6. 感觉被忘记,有个人 每次上线看到我 都会问 你妹列~ haiz 可能给过他不好的感觉~
→这个是问题吗?

7. 有人不知道fu = feel 的吗?
→我知道,可是有人问过我是什么意思

8. 文章太长 不是每个重点会被回复 对吗?
→对,当然

9. 太长的文章 有感觉 没意见 对吗? 最多 签个到 ?
→最多是会搭几句

10. 我很难相处 一时一时吧 ?
→还好

11. msn 会比较喜欢offline?
→offline不是因为喜欢

12. msn的内容 关于回复 快点还是慢点 会有压迫感?
→看人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原来你也会死一个暗恋我家妹妹的人!!

Anonymous said...

成功嗎

Anonymous said...

成功哦。。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