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这样就够了

或许我是个乐观的人

也许我是个豁达的人


其实,可能……

我只会自欺欺人



可是我没有不快乐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誰不受傷 誰的過往 不曾有遺憾
誰都背著回憶 勇敢的逃亡
天還沒暗 快樂跳傘 我們都該這樣
然後驕傲空降 生存的地方
塵埃覆蓋我們肩上 月亮不再明亮
我們憑瞳孔發亮
頭破血流那又怎樣 傷疤構成圖案
掛在胸口當勛章
靈魂要靠自己松綁 逃出了手術房
罪與罰寫成了樂章

不用懷疑,copy的

六號 said...

哟 还会花时间copy paste给我

而且跟我的文没有关系tiam

缺角 said...

哈 真的怀疑过 不过看到手术房就stop了
琪..standby u &beside you...